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莱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张忠旭到东宋泵站开展调研工作
2024-03-14

3月12日,莱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张忠旭一行到东宋泵站开展调研工作,莱州市水务局、莱州管理站负责同志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东宋泵站园区党建广场、调水文化公园,详细了解了胶东调水工程总体布局、工程设施、水质保护、水源保障、机构设置以及近几年向莱州调水保障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厂房内电机层、水泵层、中控室等场所机电设备及自动化调度系统运行情况。

张忠旭充分肯定莱州管理站在保障莱州段工程稳定运行、促进地方民生和经济发展、改善水生态环境、创建美丽幸福示范河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胶东调水莱州段工程管理水平表示了高度赞扬。他指出,山东调水莱州管理站完成了水利部标准化管理调水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单位达标创建,对莱州水利工程管理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希望莱州管理站与当地水务部门加强沟通协调,持续强化实时高效的协调联动机制,在贯彻落实河长制、创建美丽幸福示范河湖等方面密切配合,协同推进莱州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莱州管理站将以本次调研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履行“管好工程送好水”主体责任,维护胶东调水输水干线莱州段河湖健康,保质保量完成调水任务,为莱州经济发展和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