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省调水中心财务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党课
2024-03-25

3月22日,省调水中心财务部党支部开展“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带头过紧日子”主题党日活动暨“牢记职责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专题党课,省调水中心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圣桥主持活动并讲话,财务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讨论。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省调水中心2024年系统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党员代表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党的传家宝。财务开支要从严从紧,习惯“过紧日子”,强化预算约束,加强资金管控,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推动财务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一要创新党建活动形式。丰富支部党建活动载体和形式,精细谋划、多元融合,加强基层调研,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双向赋能。二要牢牢抓住工作重点。围绕“一六八”工作主线,锚定财务部重点工作任务,全力畅通资金保障渠道,筑牢资金资产安全防线,当好资金保障的“后勤队”。三要理清岗位职责。强化底线思维,全面梳理岗位职责,恪尽职守、履职尽责,要研究吃透用好各项财经政策,做好政策的解读者、执行者、传达者,确保各项政策落实落细。四要提高沟通协作意识。要加强与上下级之间、兄弟部室之间、本部室岗位间的沟通协调,互学互促,以有力顺畅的协调沟通,推动各项财务工作打开局面,高效推进。

供稿:财务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