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昌邑管理站联合昌邑市水利局举行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2024-03-25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的节水意识,巩固节水型社会建设的成果,3月22日上午,昌邑管理站联合昌邑市水利局在王耨泵站举行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及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的启动仪式。昌邑市涉水部门、企业参加活动。

    昌邑市领导在致辞中强调了水资源的重要性,并呼吁全市人民要珍惜每一滴水,共同营造节水型社会的良好氛围。昌邑管理站主要负责同志宣读活动方案及日程安排。昌邑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和昌邑鹏昊自来水有限公司有关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响应号召,全力以赴推动节水工作。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市民的节水意识,也加强了昌邑管理站与昌邑市水利部门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昌邑市节水型社会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双方表示将继续携手合作,共同推动节水工作的深入开展,为保护水资源贡献更多力量。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王耨泵站,了解了泵站的运行情况和在节水工作中的作用。此外,还开展了节水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分发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市民普及节水知识,提高节水意识。

供稿:昌邑管理站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