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立足岗位职责  激发奋斗活力 ——寒亭管理站开展“岗位职责大家谈”微宣讲活动
2024-03-25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省调水中心“岗位职责大家谈”活动,激励干部职工明确岗位职责、强化担当作为、提升工作能力,3月21日,寒亭管理站开展以“立足岗位职责 激发奋斗活力”为主题的“岗位职责大家谈”微宣讲活动。

活动中,管理站老中青职工代表分别向大家阐述了各自的工作经历和感受。其中老职工代表王乐天同志大学毕业后就来到了寒亭管理站工作,参与到引黄济青工程初期建设中,条件虽然简陋,但是仍然坚守岗位、艰苦奋斗、苦中作乐,工作36年来,见证了山东调水的发展,用他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给管理站全体职工上了生动一课,引领中青年职工向着“最优者”“最强者”对标对表。中青年职工也积极表现,分享了各自工作岗位的工作特点、职责任务以及好经验好做法。  

通过此次微宣讲活动,展现了管理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扎实肯学的优良作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好地履职尽责,凝聚担当作为,提升能力本领,真正做到“事交我办请放心”。

下一步,寒亭管理站将继续严格管理全体职工,高标准严要求,激励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切实提升执行力、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以“奋发有为、敢作敢为、有所作为”的新姿态为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一是开展“师带徒”传帮带活动。采用“一带一”的方式,让领导干部、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与青年职工“一对一”结对子,开展“师带徒”传帮带,加强“老带新”经验交流,着力搭建高素质的干部人才梯队。二是营造良好工作环境。管理站会继续注重人文关怀,关心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积极解决职工的实际问题,倡导团结协作、创新进取的精神,鼓励职工不断学习和进步,增强管理站整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创新工作方式。注重培养职工的创新意识和能力,把握工作需求,分析各岗位的职责特点;鼓励职工在工作中主动思考、勇于探索,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出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打破工作壁垒,使工作流程更加高效、合理。

供稿:寒亭管理站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