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招远管理站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活动
2024-03-22

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爱水、惜水、护水意识,增强市民关心支持调水事业,爱护守护调水工程的自觉性与主动性,在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来临之际,招远管理站精心谋划形式多样、覆盖城乡的系列宣传活动。

3月22日,管理站联合属地水务局等多部门在人流量较大的府前广场开展首场宣传活动。宣传人员通过宣传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市民普及《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山东省胶东调水条例》等政策法规,传授节水小妙招,并介绍山东调水工程概况和发挥效益情况。最后结合“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宣传主题、节水技巧和招远段调水工程概况,举行有奖抢答活动,引发市民广泛参与,将活动推向高潮。

同时,活动受到热心市民们的积极响应,在广场演出的招远某民间艺术团自发加入宣传队伍,并通过民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吸引了更多市民参与,进一步提升了宣传效果。

“中国水周”期间,招远管理站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持续提升“调水为民 服务发展”的良好社会形象,不断用实际行动为节水型社会建设贡献。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