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招远管理站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4-03-25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中心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招远管理站安全生产工作管理水平,树牢安全生产理念,3月21日,招远管理站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管理站全体职工及运维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管理站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安全生产经费使用情况的汇报,回顾总结了前期安全生产工作,并就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提升安全水平。要着力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认识的提高落实到行动上,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各部门务必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二是压实责任,强化日常管理。各级管理人员要加强所辖区域的安全生产规律特性、重点环节安全管控,从安全培训到责任落实,从隐患排查到问题整改,都要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术”,确保安全生产责任“不悬空、真落地”。三是提升效能,增强应急能力。要进一步强化应急值守,加强应急演练及培训,备足应急物资,提升职工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遇有突发状况能够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

安全生产须臾不可懈怠,下一步,招远管理站将紧盯消防安全、高处坠落、有限空间作业、规范用电用气等重点环节,持续开展地毯式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各类隐患早发现、早治理、早消除,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力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全力为调水运行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供稿:招远管理站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