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引黄济青工程成功入选水利部第三届水工程与水文化有机融合案例
2021-07-22

近日,水利部文明办通报了“第三届水工程与水文化有机融合案例”,引黄济青工程历经初审、网上投票、专家评议、征求意见等多个评审环节,从全国51个参评案例中脱颖而出,成为受到表彰的15家单位之一。

30多年来,我们秉承“爱岗敬业、团结务实;艰苦创业、开拓争先;无私兴业,造福人民”的引黄济青精神,以“管好工程,送好水”为己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打造千里渠道千里林,树绿花香水长清生态长廊,将人水和谐、壮丽秀美的引黄济青工程呈现在世人面前,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环境效益。

下一步,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将不断提升工程的文化品位,弘扬引黄济青精神和新时代水利精神,彰显调水工程的文化底蕴,努力讲好引黄济青故事,争创全国水利文明单位。

                            供稿:党群工作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