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红旗插一线 党员展风采
2022-03-21

红旗插在哪里,党员就战斗在哪里。面对滨州市严峻的疫情防控情况,滨州分中心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先锋模范作用,将红旗插在一线,让党员战斗在一线。

3月18日,分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对包保生活小区公共区域和机关办公区域开展全方位消毒消杀,把疫情防控作为推进“作风能力提升年”的首场硬仗以实际行动彰显疫情防控中的责任担当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首先做好个人防护,然后携带消毒液对门把手、楼梯扶手、车棚、车库等人员接触多、流动大的位置认真喷洒,同时开展公共卫生清扫,做到病毒消杀与环境卫生同步推进,为社区群众、单位职工营造一个安全、整洁的公共生活、工作区域。

滨州分中心将继续结合“双报到”活动,以党员志愿服务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骨干力量,通过对接社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沉下身、靠上前,让红旗在一线飘扬。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