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隔离病毒不隔爱 义务理发暖人心 ——博兴管理站为群众解决“头等大事”
2022-04-06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博兴县各小区进出受到限制,理发店铺暂停营业,平常的理发成了生活中的难题。

为解决这一难题进入四月份以来,博兴管理站党员尹佐峰同志化身“托尼老师”,自带理发器具义务为群众理发,解决了大家“头等大事”。

为确保安全,管理站进行了精心组织,要求前来理发的群众健康码须为绿码,并出示博兴县第十轮核酸检测凭证,分批进行,严防人员扎堆聚集,并提前对理发场所进行了消毒、通风等工作,同时尹佐峰同志在理发前穿上隔离服、佩戴口罩,“全副武装”上阵,确保了理发安全、有序进行。

理发现场,尹佐峰同志用剪刀剪出群众满意的长度,用推子推出层次感,理完后再用电风吹把脖子上的碎发吹干净,整个过程游刃有余群众对他的手艺赞不绝口。

平凡之中见真情,事面前担当。疫情期间,尹佐峰同志没有豪言壮语,而是用实际行动,用一技之长服务群众,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诠释了普通党员在疫情防控战中的使命与担当。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