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水发养护工程(山东)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孙承鹏带队到博兴管理站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2023-02-20

2月17日,水发养护工程(山东)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承鹏一行到博兴管理站开展座谈交流活动博兴管理站主任郑飞,渠首管理所、北堤管理所、养护集团工程部、滨州段维修养护项目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交流中,孙承鹏就水发养护滨州段2022年度维修养护项目项目部工程养护质量、计量进度与资料服务意识人员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征求了管理站的意见和建议。郑飞对水发养护集团一年来的维修养护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在创建省级美丽幸福河湖、省级工程管理标准化等重点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积累的经验做法表示肯定并就维修养护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座谈结束后,鹏一行工程现场档案资料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对王家节制顾家节制北堤管理所至支脉河倒虹闸两段渠道的防护网进行现场检查,要求滨州项目部牢固树立重大安全隐患就是事故”“防护网开口就是重大事故隐患的理念,加大安全巡查频次,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担负起巡查看护责任,养好工程护好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