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青岛分中心开展职业素养能力提升——文明社交礼仪专题培训
2022-09-03

为进一步转作风、树形象,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职业素养能力,9月2日下午,青岛分中心开展职业素养能力提升——文明社交礼仪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请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邀礼仪研究员、青岛市总工会“三走进”讲师团成员宋书灵老师为分中心职工现场讲授社交礼仪知识。培训一开始,宋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一个礼商小测试,了解大家对礼仪知识的熟知程度,大家积极参与,分组竞答,既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又充分调动起大家对于社交礼仪常识学习的兴趣。随后,宋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在工作生活中的握手礼仪、名片礼仪、交谈礼仪、次序礼仪、会议礼仪、就餐礼仪等常识通过声色并茂的讲解和现场演示,与会人员在做中学、在学中做,对社交礼仪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反响热烈。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分中心干部职工的职业素养能力,提高了对社交礼仪知识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的社交礼仪知识运用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时刻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在分中心营造“人人都是发展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的良好氛围,打造分中心机关良好的对内对外形象,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质高效的工作作风投入到调水事业中。

供稿:青岛分中心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