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省调水中心组织老干部参观胶东调水工程
2021-10-26

为进一步丰富退休老干部的文化生活,充分发挥老干部“智囊团”的作用,为调水事业改革发展建言献策。10月21日至22日,省调水中心组织退休老干部参观了胶东调水工程灰埠泵站、王耨泵站、宋庄分水闸和高密管理所。省调水中心党委副书记赵广川及人事部有关同志陪同参观。

  老干部一行来到工程一线,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仔细观察,详细询问,举手投足之间都体现了对调水工程的热爱。认真听取管理站负责人对工程建设规模、过程、改造提升情况和工程未来发展情况等方面的介绍,老干部们积极建言献策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们对近几年胶东调水工程取得的成绩,尤其对泵站、渠道堤顶路、管理设施的改造提升及环境美化绿化给予了高度评价。如此近距离地感受到曾经参与建设的工程旧貌换新颜,禁不住发出一声声赞叹,“真好”!回顾了当年工程建设情景,畅谈现在工程建设的新成就,老干部们感到无比自豪。

此次活动,老干部们既了解了工程现状,又愉悦了心情,感到非常满意,纷纷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调水事业发展。

青岛分中心、潍坊分中心、平度管理站、昌邑管理站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供稿:人事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