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寒亭管理站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2021-10-19

“西山红叶好,霜重色愈浓。”老干部是国家的宝贵财富,为一个单位的长足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寒亭管理站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做到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注、生活上关爱,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注重加强老干部的思想建设,引导老干部“退休不退岗”,让老干部在常学常新中强化理论武装、永葆初心使命。每月对老干部开展微信送学活动,重点推送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书籍和内容;定期为老干部发放《老干部之家》等书籍、报刊,让老干部在学习中丰富自我;不断丰富老干部的精神世界,引导老干部积极“走出家门”。重阳节来临之际,组织退休老干部到引黄济青工程沿线实地参观,现场感受引黄济青工程的新面貌、新变化,老干部们先后到宋庄分水闸、亭口泵站、棘洪滩水库等地方进行了参观,实地感受引黄济青工程这些年的巨大变化和发挥的强大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持续加强对老干部的关爱,积极解决反映的问题、生活中的困难。利用中秋节等节日对退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及时了解老干部的家庭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

下一步,寒亭管理站将继续把做好做实做细退休老干部工作作为重点,做好服务保障,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供稿:寒亭管理站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