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青岛分中心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参观活动
2021-10-18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关心、尊重、爱护老干部的光荣传统,10月11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青岛分中心组织机关退休老干部赴棘洪滩水库、大沽河枢纽等工程现场进行参观。

在棘洪滩水库,汽车行驶在崭新的水库坝顶路上,水库管理站负责同志介绍了水库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老干部们纷纷感叹于工程焕然一新的面貌。在大沽河枢纽管理所,胶州管理站负责同志就通水运行、工程管理等工作与老干部们热烈交谈,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大沽河枢纽工程,老干部们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在即墨古城,老干部们集中参观了潮海门、牌坊街、文苑、古城墙等历史遗址,一路感受着即墨古城古色古香的风光,观赏着明清风格错落有致的民居院落,追忆着即墨古镇人民精彩的生活民俗,感受着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以及历史文化的源远流长。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了解了调水工程的最新发展,对调水事业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分中心党委的工作,为推动调水事业发展继续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供稿:青岛分中心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