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情暖金秋 爱满重阳——平度管理站重阳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2022-09-30

重阳佳节至,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关心关爱退休老干部,9月30日,平度管理站党总支成员杨连峰、刘卫生、逄建波,工会主席王栋及办公室工作人员来到退休老干部家中,送上真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回忆往昔岁月,询问老干部身体近况、家庭情况,倾听他们的心里话,了解老干部的困难需求,并嘱咐他们有问题及时与单位联系,出门戴口罩、按时进行核酸检测,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同时,慰问组还向老干部们介绍了管理站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方向,征求他们对管理站发展的意见建议,表达了希望老干部们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支持管理站工作的真切愿望。老干部们也对管理站的关心慰问表达了感谢,纷纷表示对管理站近年来的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高兴,今后会继续关心和支持管理站各项工作,为管理站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平度管理站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除了每年春节、中秋节、重阳节对老干部送上节日关怀问候,管理站的一些领导干部还成为老干部“随叫随到”的贴心助手,修冰箱、通下水道、去医院……件件小事温暖人心。

此次慰问活动和管理站老干部服务工作的开展,不仅使老干部们深深感受到了管理站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也增强了在职干部和退休老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平度管理站重塑形象、再创辉煌增添动力。

供稿:平度管理站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