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省调水中心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秋游活动
2022-09-28

在传统节日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体现对老干部的关心关怀,丰富老干部的文化娱乐生活,9月27日,省调水中心组织退休老干部赴华山湖公园开展“浓浓敬老情,重阳忆初心”主题秋游活动,省中心人事部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阳光明媚,秋风送爽。一大早,老同志们在工作人员引领下齐聚在华山湖公园北门,笑容洋溢、其乐融融,共叙友情、共赏秋景。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沿着华山湖进行参观,欣赏风光旖旎的湖光山色,领略元代书法家赵孟頫潇洒飘逸的墨迹和流传千年的《鹊华秋色图》。在华阳宫,退休老干部们被里面的一颗颗古木、一幅幅图片、一座座雕塑深深吸引,纷纷驻足观赏,无不感叹华阳宫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一致表示,此次秋游活动很有意义,既放松了自己的心情,也和老同事们联络了感情,感谢单位对老同志们的关心挂念,下一步将更加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人事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