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情系老干部 慰问暖人心——莱州管理站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2022-06-26

庆祝建党101周年,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与群众同心同行,6月24日上午,莱州管理站到“双报到”西小区社区参加喜迎二十大 颂歌献给党庆“七一”文艺演出活动并慰问走访老干部。

整场演出以《绣红旗》开场舞拉开帷幕,社区老年大学的学员们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包括吕剧、合唱、旗袍秀、朗诵、广场舞、快板等共计17个节目,充分展示了老年干部热爱祖国、热心生活、精神饱满、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带给管理站党员干部们深深的感动,也向社会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演出结束后,莱州管理站给参加演出的老年干部们送去了慰问品,表达了管理站对老干部们的关心关爱。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基层共建提升党群凝聚力莱州管理站将继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走好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供稿:莱州管理站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