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省胶东调水局组织干部职工到省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2018-09-14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自警、自省和廉洁自律意识,夯实廉政勤政教育基础,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根据省水利厅统一安排,9月13日,省胶东调水局组织48名干部职工到省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收看警示教育录像,听取服刑人员自我剖析和现身说法。

警示教育录像和服刑人员现实说法具有一定的典型性和代表性,是一次深刻的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以此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守住底线、远离高压线。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敬畏之心。倡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端正党风,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接受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内容深刻,感染力强,干部职工从中获得了深刻的启示和警醒。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腐”为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珍惜工作岗位,珍惜美好生活,为实现美丽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局纪委   责编:胶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