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省调水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  山东省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2019-09-17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自警、自省和廉洁自律意识,夯实廉洁勤政教育基础,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根据省水利厅统一安排,9月17日,省调水中心组织48名党员干部职工到省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倾听三名服刑人员自我剖析和现身说法,在场的党员干部思想上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了解到他们是如何在利益的诱惑下,偏离人生坐标,利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最终身陷囹圄,给社会、自己和家庭带来了重大危害和深深痛苦。 

通过警示教育党员干部的心灵和思想上受到了极大震撼和触动,参加人员从中获得了深刻的启示和警醒,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切实做到严于律己、警钟长鸣。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在工作生活中时刻以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警醒自己,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牢筑防线、不碰红线,干净担当、勇于作为,始终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 

                   供稿:组织人事处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