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省调水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省历山监狱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3-07-17

为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树牢清正廉洁思想根基,扎实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7月12日,省调水中心组织30多名党员干部赴山东省历山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以案为鉴筑牢初心使命。省调水中心党委副书记赵广川带队部分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监狱干警的有序指引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的学习区、生活区及劳动改造现场。在报告厅,大家观看监狱工作专题片,听取职务犯罪人员的现身说法,他们讲述自己因为一念之差走向犯罪深渊的过程,深刻剖析理想信念动摇的思想根源,表达了沦为阶下囚悔恨之意和身陷囹圄方知自由可贵的真切感受,警示大家要时刻牢记贪腐之害、恪守纪法边界。

这次警示教育通过真实的场景、鲜活的案例、深刻的忏悔使大家内心受到了强烈震撼,思想受到了深刻洗礼,达到了以案为鉴、汲取教训、筑牢防线的目的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从思想深处认清贪欲之害,时刻绷紧心中的廉洁之弦,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好自己的人生之路。

下一步,省调水中心警示教育月活动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入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部署要求,通过组织党风廉政大讲堂、观看警示教育片、廉政谈话、廉政风险排查“回头看”等形式,持续开展“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责”教育活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同类事警醒同类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以严格的纪律保障推动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党群工作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