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清风劲吹扬正气 砥砺前行谱新篇——莱州管理站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18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党性修养,强化廉洁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7月14日,莱州管理站组织开展“清风劲吹扬正气 砥砺前行谱新篇”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管理站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现场,在管理站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干部职工走进莱州市廉政教育主题区感悟莱州丰富的廉政文化内涵,接受党性锻炼与清廉文化熏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首先来到“名宦清流”纪念馆通过观看视频和听取文史资料讲解的方式,了解学习了莱州各个历史时期的廉政人物以及他们爱国为民廉政故事随后,大家参观了仿建嘉靖年间大学士、掖县人毛纪的退居之所——“寻乐园”,探寻《寻乐园十景诗》中蕴含的廉政信息,细心感受廉洁文化,在潜移默化中弘扬清风正气。

心有所向,行有所动通过此次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思想上受到了深刻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先辈们的事迹为引领,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强化自我约束和监督,坚定理想信念不逾政治底线牢记职责使命不逾制度底线恪守纪律规矩不逾廉洁底线加强品行修养不越生活底线,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助推山东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莱州管理站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