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寒亭管理站组织收看廉政警示教育纪录片
2020-08-31

为加强干部职工的廉政警示教育,全面推进管理站的党风廉政建设,为即将开始的管护道路施工工作强化纪律作风保障,8月28日上午,寒亭管理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观看警示教育片《圈之祸》,以反面典型加强警示教育,进一步做到警钟长鸣。

警示教育片以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为主线,深度剖析因理想信念动摇、三观扭曲,党纪国法意识淡薄,利用其政治地位和影响,大搞官商勾结、利益输送,严重损害政治生态。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管理站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警戒,加强学习、深刻反思,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扣紧扣牢理想信念的“扣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认真遵守工作纪律,努力锻造优良作风;要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正风肃纪、改进作风”专题大讨论活动,对标对表,对照岗位职责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坚持即查即改和以查促改双向发力,积极做好整改工作,真正树立调水人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供稿:寒亭管理站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