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灰埠泵站召开管养分离2022年度述职会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2023-02-09

2月7日,平度管理站灰埠泵站管理所维修养护单位鲁鸢水务平度项目部在灰埠泵站召开2022年度述职评测及优秀员工评选暨2023年度维修养护工作部署会议,灰埠泵站管理所和鲁鸢水务平度段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述职会议以“述职+点评”的形式进行。会议伊始,由鲁鸢水务平度段项目部技术负责人就2022年度维修养护、通水运行、标准化建设等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全面总结汇报,重点检视了存在的问题与短板,提出了科学、详实的攻坚突破思路。接着,项目部全体运维人员分别就个人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集中述职,泵站管理所相关负责人和运维单位项目经理结合职工述职内容分别进行点评。点评既指出了工作亮点,也明确了改进方向,提出了下一步要突出抓好的重点任务,振奋精神、催人奋进。随后,项目部技术负责人宣布了2023年度项目部全体人员的职责分工,充分做到任务明确、责任清楚,为在新的一年里全面做好各项运维工作奠定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上,鲁鸢水务平度段项目部还结合年度目标及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从德、能、勤、绩四个方面对全体运维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并根据职工全年出勤率、绩效完成情况、历次培训测试考试情况进行综合打分,评选出年度优秀值班长1名和优秀值班员2名。

会议指出,述职会是一次互相学习借鉴的交流会,更是提振信心、强化责任的鼓劲会。所有人员要迅速收心归位,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在短板弱项上改进提升,在作风建设上蜕化转变,在改革创新上实现突破。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以此次述职评测会为起点,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铆足干劲,担当实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工作中主动加压奋进,在历练中收获成长进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持续推动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平度管理站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