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烟台分中心副主任李新升到龙口管理站检查督导泵站管养分离工作
2021-04-30

为了切实保障调水工作平稳运行, 4月27日,烟台分中心副主任李新升带队到龙口管理站黄水河泵站,检查督导管养分离月度考核工作。

李新升一行在管理站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泵站主副场房、主变室、前池及周边环境进行了检查,询问了机组运行维护、场区死角、前池清洁等方面的情况,了解了场区内环境绿化工作进度,并对各运行班组工作开展月度考评,泵站分管领导对黄水河泵站运维队伍进行了考核打分。考核人员查阅了运维资料,听取了运维单位月度工作报告,针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运维公司认真落实,及时整改。

李新升副主任要求,场区内卫生整治行动效果显著,卫生清洁、环境美化等方面都有了明显提升,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巩固卫生整治成果,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抓实抓细,不留死角,以实际行动营造干净整洁的泵站环境。

李新升副主任强调,泵站工作上接明渠,下接压力管道,是调水工作能否平稳运行的重中之重。泵站全体干部职工、运维人员都要认真学习泵站标准化管理要求、制度及各项清单手册,推进落实管养分离工作。通过本次月度考核,各运行班组要找不足,调节奏,补短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工作,打造优秀调水队伍。

 

                        供稿:龙口管理站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