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烟台分中心召开管养分离第一季度考核通报及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04-20

4月13日,烟台分中心组织召开了第一季度管养分离考核通报及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烟台分中心副主任李新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分中心工程科、调运科、管理站分管副主任、泵站及运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中心工程科和调运科首先对3月底组织的管养分离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列举,对运维单位提出整改建议和要求,明确整改完成时间节点。

李新升指出,前期管养分离工作总体进展顺利,工程管理和工程面貌有了明显改善,通过此次季度考核,也发现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主要表现在:一是运维单位对工程调研不详细,维修养护计划性差;二是资料整理不齐全;三是管养双方沟通协调不够;四是考核标准不完善等问题。下一步,管养双方应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制定合理的养护计划,并严格按照计划开展工作,规范资料整理和考核办法,确保全年养护内容顺利完成。

针对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李新升强调,一是做好安全生产双重体系建设,通过组织专家授课,集中整理资料等方式,确保6月底完成双重体系达标建设;二是做好安全员培训和设施设备安全检测工作;三是组织做好防汛演练和消防演练等工作;四是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确保调水工作安全高效运行。

最后,各管理站和运维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进一步明确工作内容和工作方法,下一步根据辖内工程情况进行安排部署,促进管养分离和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烟台分中心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