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加强后勤队伍建设,全面提升高疃泵站管养分离新形象
2021-04-19

4月14日,福山管理站在高疃泵站召开福山段后勤养护工作专题会,福山管理站江河水务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第一季度管养分离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肯定成绩,提出了不足特别是对分中心第一季度考核中指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查找问题根源,现场提出整改方案。会议主要就下一步福山段后勤管理工作进行探讨对高疃泵站保管、门卫、档案、食堂、场区以及福山管道段勤务管理等后勤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沟通交流,对这些岗位的人员安排、工资待遇、岗位职责、基本要求等细节问题达成了共识,一致同意周内各个岗位人员全部到位,执行标准化管理,严格落实责任,全面推进管养分离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江河水务公司总经理刘仁波在会上表示,一定全力做好高疃泵站福山管道段运行养护工作,切实配合福山管理站做好调水运行管理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调水任务。

姜国徽主任指出,福山段的管养分离工作需要双方坦诚沟通真诚合作,今后要紧紧围绕安全调水这个中心任务,紧密依托管养分离这个平台,扎实开展工作,推进福山管理站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供稿:福山管理站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