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烟台分中心开展管养分离季度考核工作
2021-04-16

3月29日至4月2烟台分中心工程科和调运科组成考核组,在李新升副主任带领下对烟台段管养分离工作进行季度考核,工程科重点考核明渠及管道段工程,调运科重点考核泵站工程。

考核组实地了解工程运行维护情况,查阅运行维护资料,听取运维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考核组以工程管养分离委托合同、运维管理考核办法及山东省胶东调水工程日常维修养护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为考核依据,从工程运行维护情况、综合管理、安全生产及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地考核赋分。针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考核组当场提出意见与建议,同时要求运维公司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做到以查促改、以改促进。

管养分离体制改革是烟台分中心本年度重点工作之一,分中心将以考核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着力打造管养分离新模式。

                         

                          供稿:烟台分中心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