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烟台分中心召开管养分离调度会
2021-03-31

3月23日,烟台分中心召开管养分离调度会,回顾总结第一季度管养分离实施情况,并对下步工作开展进行了研究部署。烟台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书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分中心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各管理站主任和委托运维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管理站和委托运维公司汇报了管养分离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并就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工程科、调运科就前期月度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季度考核作了安排。分中心李新升副主任进行了点评。

王书伦指出,管养分离工作总体成绩显著,主要表现在:实现平稳过渡,没有影响调水运行,工程面貌有所改观。但也存在制度执行不到位、协调管理能力不足等问题。

王书伦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把管养分离工作作为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把管养分离执行情况作为干部提拔评价的重要参考。领导干部必须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调水事业发展的责任心、事业心,提升政策执行的能力和水平,坚决杜绝不作为、乱作为、工作定位不准、执行运行维护工作计划不到位等问题。


                                供稿:烟台分中心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