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寿光管理站与鲁鸢水务有限公司举行工程维修养护对接座谈会
2022-05-11

 

为扎实推进工程维修养护工作,不断提高工程日常管理水平,5月11日,寿光管理站与鲁鸢水务公司在宋庄泵站举行工程维修养护对接座谈会。寿光管理站弥河管理所、塌河管理所、工程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寿光管理站带领鲁鸢公司到闸站及渠道进行现场查看,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方向。会上,鲁鸢公司负责人对今年的管养分离工作进行了汇报,管理站与鲁鸢水务公司就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展开了交流探讨,在大家的广开言路、献智献策中拓展了工作思路,明确了目标要求,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意见建议。鲁鸢公司表示将根据管理站意见和工程现状形成2022年度总体实施方案,并分解到具体每个月份实施,做到在细微之处见真功,在后续工作中将不断探索调动养护人员积极性、提高养护管理专业化水平的好模式,使养护管理工作逐步走向科学化、规范化。           

管理站主要负责同志指出,2021年在管理站与鲁鸢水务公司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中,顺利完成各项工程管理维护工作,消除了各种安全隐患,提升了工程形象,希望鲁鸢公司2022年要在这个基础上进一步提高精细化、科学化管理水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尽快行动,以扎实举措促进工程管理提档升级。

会议还研究了工程标准化、幸福美丽河湖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相关事宜。

供稿:寿光管理站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