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寒亭管理站召开工程维修养护工作座谈会
2022-05-11

 

5月11日,寒亭管理站组织开展辖段工程维修养护检查并召开专项座谈会寒亭管理站白浪河管理所利民河管理所、工程科及潍坊鲁鸢水务有限公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潍坊鲁鸢水务有限公司汇报了今年现阶段工程维修养护工作开展情况,寒亭管理站对工程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会议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寒亭管理站和鲁鸢水务公司要继续加强协同配合,压实责任埋头苦干,不断提高工程管理水平切实将辖段内工程管理好、运行好、维护好。

会议要求,2022年,要严格按照省中心、潍坊分中心工程管理工作要求,继续加强部署谋划、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执行到位、落实到位、监督到位。一是要按省中心工程管理办法和管理考核办法对工程进行精细管护,推进工程管理各项工作提档升级、提质增效;二是要与站所提升、绿化美化项目相互结合,进一步提升寒亭段的工程面貌;三是要与创建工程管理标准化、安全生产标准化、省级美丽幸福示范河湖三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积极推动各项标准化工作达标;四是要严格按照考核办法加强对养护单位监督考核,对监督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要建立整改台账,并责令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完成,保证辖段内工程维修养护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供稿:寒亭管理站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