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山东省调水工程标准化管理评价座谈会在省调水中心召开
2023-04-07

4月4日,省调水中心在济南组织召开山东省调水工程标准化管理评价座谈会。省水利厅调水管理处二级调研员靳宏昌主持会议,省调水中心、德州市水利局、聊城市水利局、南水北调东线山东干线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新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省调水中心介绍了山东省胶东调水工程标准化管理创建工作经验;南水北调东线山东干线有限责任公司、德州市水利局、聊城市水利局及潘庄、李家岸、位山灌区引水工程管理单位先后汇报了标准化创建准备情况;山东新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交流汇报了调水工程标准化评价工作流程和标准编制思路;与会各方还就当前评价准备工作中的难点和疑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指出,调水工程标准化管理是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升调水工程运行管理能力和水平,推动山东现代水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与会单位要高度重视标准化创建工作。

为确保按期完成创建工作目标,会议要求,一要落实管理责任。要充分认识调水工程标准化管理评价的目标与意义,不断加强评价工作组织领导,切实做好评价工作顶层设计。二要强化工作措施。对照评价标准内容与要求,深入分析自身优势与不足,深刻把握评价节点与要求,结合自身工程实际,不断完善各项评价准备工作。三要加强沟通交流。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和纽带,通过参观调研、标准培训等方式不断加强各单位的交流互鉴。省调水中心作为调水工程标准化管理的标杆单位要积极为省内调水工程标准化管理评价工作做好经验分享与技术支撑。

供稿:工程管理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