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省调水中心参加水利部调水工程标准化管理评价试点推进会
2022-12-19

12月15日,水利部调水管理司组织召开调水工程标准化管理评价试点推进会,会议以视频方式开展,试点单位及相关流域委员会、地方水行政主管单位参会。省调水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毕树德,工程管理部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调水管理司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水利部开展调水工程标准化管理评价的初衷和在全国推行试点工作的思路;各单位分别汇报了推进调水工程标准化管理的相关工作、试点评价的计划安排和相关问题;南水北调规划设计管理局对各单位针对评价标准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后,毕树德就做好省调水中心调水工程标准化管理评价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他强调,各部室、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推进调水工程标准化管理评价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抓实抓牢,严格按照全系统标准化创建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牢牢把握“12月20日至23日,组织泵站、渠道、管道三类单项工程省级验收”“12月25日至27日,组织山东省胶东调水工程整体评价省级验收”“12月底前向水利部申报终验”三个关键节点,压实压紧责任,全力以赴准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

供稿:工程管理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