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陈建锋为水土保护部党支部、潍坊分中心机关党支部、潍坊分中心工程运行党支部、寒亭管理站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作对党忠诚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2022-12-09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8日下午,省调水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锋为水土保护部党支部、潍坊分中心机关党支部、潍坊分中心工程运行党支部、寒亭管理站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作对党忠诚教育专题党课辅导,会议以视频形式进行。

陈建锋围绕忠诚自信担当进取廉洁自律以昂扬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从对党忠诚、自信自强、实干担当和进取精神四个方面与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陈建锋强调,学习是为了更好地工作,是为了更好地落实。要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把所学的内容、所领会的精神融会贯通、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真正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服务发展。

陈建锋要求,一是全面把握新思想,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忠实宣传者”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每名党员,引导和带领他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全面落实新要求,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坚定实践者”以钉钉子精神把自身承担的任务、分管的工作抓紧抓好、做细做实,努力在实现新使命的征程上展示新气象作出新贡献。三是全面展现新作为,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推动者”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思考谋划,找准方法路径,制定工作方案,排出时间表、路线图,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往前推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系统落地落实。四是全面塑造新形象,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模范遵守者”全体党员干部要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做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表率做团结协作合力攻坚的表率做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表率。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始终保持对党忠诚、敬畏法纪、履职尽责的坚定决心,围绕年底各项工作逐项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供稿:水土保护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