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开年开好局 谋划布新篇——水土保护部党支部召开2023年 “开工第一课”活动
2023-01-31

131日,水土保护部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 “开工第一课”活动,切实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尹长文主持,部室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采用现场授课、观看省委党校张明亮教授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讲座方式进行。尹长文在讲课中表示,要充分认清当前水土保护工作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筑牢思想防线、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开工第一课”活动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部室本年度各项工作,为2023年起好步、开好局奠定坚实的基础,为水土保护部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供稿:水土保护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