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党群工作部党支部与水土保护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9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9日,党群工作部党支部与水土保护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省调水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建远,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现场学习和交流研讨两个阶段。在济南“四五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党员观看了微视频《穿越时空的党课》,参观了“星星之火燎原齐鲁”“廿二烈士血洒刑场”“坚守信仰矢志不渝”“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等展厅,共同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巨大精神动力。参观结束后,陈建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交流研讨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东深供水工程建设者群体的先进事迹,两个支部的代表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的认识进行交流研讨。会议还为3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陈建锋代表党组织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表示祝贺并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党员代表们交流了入党体会、成长感悟,承诺践诺,表达了为调水事业贡献力量的坚定决心。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内容实、形式活、实效好,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互学互鉴、启迪思想、共同提高的交流平台,做到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服务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供稿:党群工作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