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省调水中心工程质量监督处党支部到东平县“第一书记”帮扶村走访慰问并开展党建活动
2020-11-16

11月14日,省调水中心工程质量监督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东平县“第一书记”帮扶村走访慰问并开展党建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州城万里故居,通过聆听讲解和观看历史照片、文献记录及影视资料等形式,使大家对万里同志生前的光辉革命历程,卓越的工作能力和不平凡的业绩有了深刻了解,党性觉悟和党员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按照活动安排,同志们先后走访慰问了新湖镇侯河村部分老党员、贫困户和烈军属,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随后大家实地察看了侯河村前期投资建设的帮扶项目,并与新湖镇、侯河村两级党组织同志就加强党建和做好“第一书记”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省中心派驻三个村的“第一书记”分别就近期开展党建、帮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供稿:工程质量监督处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