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省中心工程质量监督处到烟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0-09-30

为落实在建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在建工程建设顺利进行,9月21日至22日,省中心工程质量监督处对莱州、龙口、牟平管理站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在建工程。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实地查看了莱州莱港路北排水沟拓宽加固工程、八里沙河渡槽槽身维修工程、黄水河泵站大修工程、桂山调流阀、牟平沁水河东岸管理房、孟良口调流阀改造工程、星石泊泵站改造提升工程,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并要求限期整改完成确保施工过程中不留任何安全隐患、不出任何安全事故。

检查组要求各管理站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监管责任,严格执行好、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对安全生产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及存在的问题隐患,必须跟踪落实,确保整改到位;要做好安全文明施工,切实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各管理站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查找工作不足,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原因,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供稿:烟台分中心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