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省中心工程质量监督处举行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02

清明节将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引领科学、健康、文明的祭扫新风尚,4月1日,工程质量监督处党支部举行“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网上祭扫”的方式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活动中,全体党员、群众认真学习《文明祭扫 共同战“疫”—山东省水利厅文明委致广大干部职工倡议书》,并通过登录中华英烈网“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专题,以线上敬献鲜花、阅读英雄事迹等方式对山东省革命英烈马耀南、孔庆三等同志进行了神圣而庄重的网上祭扫,还利用学习强国网站平台观看影片《战“疫”,我们在一起:致敬英雄篇》,留言表达对革命先烈、战疫英雄的感激之情、崇敬之心、继承之志。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倡导“网上祭扫”是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广文明健康祭祀的重要方式。工程质量监督处党支部号召党员同志树立科学、健康、文明祭扫的新理念,把悼念之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力拼搏的实际行动,为祖国、为调水事业贡献力量。


供稿:工程质量监督处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