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工程质量监督处召开庆“三八”妇女节暨年度工作任务目标交流座谈会
2020-03-09

3月6日上午,省中心工程质量监督处召开庆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交流座谈会,旨在凝聚妇女同志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2020年度工作任务目标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工程质量监督处党支部委员会代表支部向妇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就抓好工程质量监督处质量监督、重大项目督查、安全生产工作,突出抓好调水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和执行、交流培训,抓好党的建设、作风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宣传报道等工作广泛征询意见。在支部书记刘永林同志的带领下,支委成员和妇女同志纷纷畅谈思想、交换意见,展开讨论,将座谈会推向深入。

刘永林同志指出,今天的座谈会收获很大,这些建议和意见凝聚着同志们的智慧,也是全处最迫切愿望的表达。今后工作要着重从规范管理、建章立制、培训观摩、学习考察、会议交流、提高标准、深化责任等方面,统筹谋划好工作思路,安排部署好各项工作。现在,工作目标更加明确了,工作动力也更充足了,时间不等人,一切都要加快步伐。

座谈会圆满结束,妇女同志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根水利,展现巾帼风采。


供稿:工程质量监督处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