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省调水中心召开《山东省胶东调水(潍烟明渠段)管护道路改造项目规划方案》专家评审会
2020-11-03

2020 年10 月31 日至11 月1 日,省调水中心组织专家在烟台莱州市召开了《山东省胶东调水(潍烟明渠段)管护道路改造项目规划方案》(以下简称《规划方案》)评审会。省调水中心副主任骆德年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潍坊、青岛、烟台分中心,平度、莱州、招远、龙口管理站及山东新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规划方案》明确自胶东调水工程宋庄分水闸至黄水河泵站段明渠堤顶道路规划建设沥青混凝土道路,全长约153km。根据日程安排,10月31日上午,省调水中心组织有关分中心、管理站代表及设计人员召开讨论会,对《规划方案》中的路线、路基路面、路面排水、平面交叉、交通安全设施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细致的交流讨论。在总结引黄济青段管护道路实施经验的基础上,参会各方对路线方案、路面结构、现状线杆、树木影响情况等内容提出了建议,为后续专家评审和方案完善奠定了基础。10月31日下午,参会人员冒雨查看了莱州段东宋泵站、大刘家渡槽、埠上节制闸下游深挖方段、王河倒虹、朱桥河倒虹等工程现场,设计单位对现状规划方案及存在的难点问题向专家作了介绍。11月1日召开专家评审会。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汇报,经过质询讨论,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规划方案》编制内容较为齐全,基本满足相关规范的要求,经修改完善后可作为下阶段工作的依据。

骆德年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设计单位要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对《规划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并在1周内完成方案修改;省调水中心工程建设处、各有关分中心、管理站组织技术人员对修改完善后的《规划方案》做进一步审查确定,经省调水中心研究通过后,力争11月中旬前完成批复。


供稿:工程建设处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