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烟台分中心配合省中心开展明渠堤顶路提升改造规划方案编制工作
2020-08-20

为加快推进烟台段明渠堤顶管护道路改造项目工程建设,8月13日至15日,省中心工程建设处与设计单位有关人员对莱州、招远、龙口胶东调水明渠段堤顶路进行了前期现场查勘,对堤顶道路结构、沿线交叉路口、绿化情况、电力线杆分布、安全设施以及跨河交通桥设置情况进行了详细调查,烟台分中心李新升副主任及莱州、招远、龙口管理站工程负责人陪同查勘。

查勘完成后,设计单位对烟台段明渠管护道路规划方案提出了初步意见,烟台分中心及管理站根据烟台段工程现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对方案细节进行了探讨,为设计单位设计方案优化提供了依据。设计单位完成规划方案初稿后,要及时与省中心、分中心、管理站进行对接,根据反馈意见对规划方案进一步完善优化,通过专家评审后,组织施工图设计,为明年如期施工奠定扎实的基础。

供稿:烟台分中心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