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省调水中心组织召开《流域水资源规划和管理决策支持系统RiverWare的应用推广》项目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0-05-07

 

为保障省级引智成果示范推广项目《流域水资源规划和管理决策支持系统RiverWare的应用推广》顺利实施,4月29日下午,省调水中心组织召开项目组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省调水中心总工马吉刚主持,省调水中心及山东大学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省调水中心关于项目立项批复、实施方案、合同签订、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以及山东大学关于项目具体实施计划安排、软件购买与开发等情况汇报,并就当前急需解决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议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项目整体推进遇到了一些困难和问题,但项目组还是做了大量力所能及的工作,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总体目标不变,必须采取更强有力的措施,把受疫情影响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全力以赴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实施。目前,项目组应把“RiverWare”软件的选购、合同签订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充分考虑各种不利因素,扎实做好相关基础性工作,必要时可向熟悉“RiverWare”软件和在知识产权方面有丰富经验的专家、学者进行咨询,确保“RiverWare”软件引进工作如期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项目起步阶段的各项工作十分重要,对于整个项目能否保质保量完成意义重大,项目组成员要高度重视,建立高效的工作机制,加强密切沟通,创造良好的协作氛围,确保项目高质量实施。IMG_3692.JPG

供稿:工程建设处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