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青岛市按期完成胶东调水工程  青岛段建设征地移民安置验收工作
2019-06-26


2019年6月14日,山东省胶东地区引黄调水工程青岛段建设征地移民安置验收工作会议在平度市召开。青岛市人民政府组织成立了移民安置验收委员会。

山东省胶东地区引黄调水工程青岛段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工作共补偿资金7176余万元,完成永久占地220.2291公顷。

验收委员会的领导、专家踏勘了建设征地移民现场,观看了验收视频资料,听取了平度市人民政府的建设管理报告及设计、监理等各方面的工作报告,审阅了山东省胶东地区引黄调水工程平度段建设征地移民安置档案资料,并进行了认真讨论,一致认为:山东省胶东地区引黄调水工程青岛段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各项工作已顺利完成,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能够满足工程建设和管理需要,同意通过移民安置最终验收。

至此,青岛市率先按期完成了青岛段移民安置验收工作,为胶东调水工程各市移民安置验收工作起到了表率、示范作用,为下一步工程总体竣工验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工程建设处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