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携手老干部追寻红色踪迹,永葆党性底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省调水中心人事部党支部与老干部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31日,省调水中心人事部党支部联合老干部党总支赴淄博沂源开展“学楷模 悟精神 强党性 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省调水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锋,人事部全体党员、老干部党总支及各支部支委参加活动。

上午,大家首先来到沂蒙革命老区沂源县下龙巷村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樱桃种植和特色乡村旅游目的地建设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下龙巷村基本概况、区域及生态优势、基础设施和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大家边走边看,感叹村庄的秀美风光,感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新成绩、新发展、新变化。

下午,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朱彦夫事迹展览馆,深入地了解朱彦夫的光荣事迹与斗争精神。在展览馆中,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介绍,驻足观看影像资料和朱彦夫写过的手稿、用过的生活物品等。一座座雕塑、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故事生动再现了朱彦夫同志当年英勇奋战,回村后身残志坚,带领乡亲开荒致富的事迹,展示了朱彦夫“对党忠诚、一心为民、敢于担当、自强不息”的崇高精神,让大家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一次具体行动,是引导党员锤炼党性、守望初心的一次生动实践,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使支部党员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激发实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实现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人事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