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省调水中心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2023-04-26

为体现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怀,切实增强干部职工退休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传承老同志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425下午,省调水中心为原党委委员、副主任骆德年同志举荣誉退休仪式。省调水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长军主持仪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赵广川,党群工作部、办公室、人事部、规划建设部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仪式上,刘长军回顾了与骆德年同志一起共事和工作的岁月,高度评价其在本职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和为调水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代表省调水中心党委表达了崇高敬意和由衷感谢希望骆德年同志开启人生新的阶段后,能够保重身体、调整心态,在享受丰富多彩退休生活同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单位发展,与在职干部职工保持沟通联系,发挥好专家咨询作用,做到退休不褪色,为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随后,参会人员也纷纷向骆德年同志祝福。

骆德年对荣誉退休仪式的举办和领导同事一直以来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表达了对大家的恋恋不舍和深厚情谊祝愿调水事业蒸蒸日上勉励年轻同志抓住当下、努力工作、实现目标,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单位的发展,利用自身的优势发挥余热,竭尽所能为调水事业发展出力添彩。

活动最后,人事部骆德年同志颁授退休证书并送上鲜花祝福,全体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供稿:人事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