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省调水中心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2023-07-04

为充分体现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7月3日上午,省调水中心为原质量安全监督部部长王建民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省调水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任润涛主持仪式并讲话,人事部、质量安全监督部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仪式上,任润涛全面回顾了王建民同志四十余年立足岗位、兢兢业业、辛勤付出的工作历程,充分肯定了他为调水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省调水中心党委致以崇高敬意和由衷感谢。

任润涛指出,王建民同志一贯讲政治、顾大局,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把美好的青春和工作热情,把全部的力量和智慧都奉献给了调水事业。开启人生新的阶段后,希望继续保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保重身体、享受生活,同时,永葆党员干部政治底色和担当本色,不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年轻干部成长的辅导员和调水事业发展的参谋员。

任润涛强调,举行荣誉退休仪式是关心关怀退休干部,切实增强退休干部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的务实举措。既要通过仪式来表达对退休同志的敬意和不舍,也要以荣誉退休干部为榜样,牢记老同志的贡献,学习他们好的工作方法和经验,传承好理想信念、奋斗精神和宝贵品质,并应用到现实工作中来,推动工作不断上水平。

随后,王建民分享了在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回顾了多年来工作的心路历程和峥嵘岁月,深切表达了对组织多年培养的感谢,表示将珍惜荣誉,牢记初心使命,做到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单位发展。与会人员纷纷送上真挚祝福和美好祝愿。

活动最后,任润涛为王建民同志颁发退休证,送上纪念牌及鲜花祝福,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供稿:人事部 质量安全监督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