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省调水中心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
2023-07-03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变化的是岁月,不变的是初心。为体现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6月30日,省水厅二级巡视员刘长军、省调水中心党委副书记赵广川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对老同志为山东调水事业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长军指出,省调水系统的老党员是山东调水事业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为山东调水事业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打下了良好基础、留下了优良作风,政治过硬、经验丰富、威望很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在职党员干部要学习好、传承好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抓住发展机遇,扛牢使命职责,扎实履职尽责,在推动山东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树立新现象。

刘长军表示,当前,全省水利系统正以国家省级水网先导区建设为抓手,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水利篇章。真诚地希望老同志们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山东调水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山东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党员们对省中心党委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对近年来推动山东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积极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中心党委的各项工作,并祝愿省调水中心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推动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取得更大成绩。

供稿:党群工作部 人事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