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省调水中心老干部合唱团举行合唱排练活动
2023-09-01

为持续深化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效,进一步丰富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8月31日,省调水中心老干部合唱团在老干部活动室举行合唱排练活动,老干部合唱团成员及部分在职同志参加活动。

排练现场气氛热烈、歌声嘹亮。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合唱团成员们从发声到演唱,从节奏到情绪,伴着节奏反复练习,不断寻找问题、调整节奏、完善细节。期间,不时有老干部就气息、音准等问题提出疑问,老师悉心指导,答疑解惑并耐心地纠正出现的问题。在近两个小时的排练过程中,老同志们全身心投入到排练当中,用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歌声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展现新时代老干部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省调水中心老干部合唱团虽然刚刚成立,但大家兴趣极高,积极参与其中。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退休干部之间的联系,增进了感情,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实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达到了陶冶情操、愉悦身心、提高退休生活质量的目的,要用嘹亮的歌声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在音乐中重温初心,在齐唱中团结奋进。

下一步,省调水中心将以老干部合唱团成立为契机,不断加强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化精准服务理念,增强精准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老干部工作,并通过合唱团平台凝聚老干部的正能量,让广大老干部在聚力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为各项工作出谋划策、点赞喝彩。

供稿:人事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