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踏春赏国花,感悟新生活——省调水中心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春游活动
2023-04-14

加强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丰富退休老干部的精神生活,提高退休生活品质,4月12日,省调水中心组织退休老干部赴菏泽市曹州牡丹园进行春游活动。省调水中心党委副书记赵广川参加活动。

“春来谁作韶华主,总领群芳是牡丹”。此次活动正值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召开之际,老干部们来到牡丹园,一路兴致勃勃,相继参观了主题牡丹观赏区、曹州牡丹园古谱区、获奖牡丹花田湖山景观区、四季牡丹景区等十二处景区,老干部们时而驻足观景,时而谈笑风生,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记录牡丹的娇艳欲滴和雍容华贵,尽情感受着明媚的春日气息。

一天旅程,老干部们感觉筋骨舒展、心情舒畅,归途中依然兴致不减、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春游活动使大家相聚在一起,既观赏了美景,陶冶了身心,又进一步加深了老同志和工作人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感情;作为老同志更要弘扬正能量、传承好传统,以实际行动继续为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

供稿:人事部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