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门户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莱州管理站开展集体学习暨“水润书香读书月”主题活动
2023-05-24

5月19日,莱州管理站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5月份集体学习暨“水润书香读书月”主题活动,管理站全体青年干部参加。

活动由“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专题学习、“跟着总书记读好书”青年干部读书心得分享两个环节组成。活动中,全体青年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讲话《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小组成员夏林浩同志带领大家系统学习民法典出台的背景、指导思想等内容,帮助大家更全面更深层次地了解了《民法典》。随后,来自不同科室的5名同志分别选取《习近平在福建》《红与黑》《老人与海》《强国时代》《百年大党面对面》等经典著作进行了分享推荐。通过原原本本学、扎扎实实悟、联系实际谈、精彩纷呈现,青年干部们进一步加强了理论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投身调水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下一步,莱州管理站将以打造“水润书香”青年读书品牌为抓手,多措并举、多点发力,扎实推进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引领全体青年干部在推动山东调水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供稿:莱州管理站        责编:山东调水


直属单位